Kitsune是來自法國的時裝品牌,法語名Kitsuné。Kitsune 近期曝光的2012春夏Lookbook男裝系列以著名小說《了不起的蓋茨比》(The Great Gatsby) 為主題,再現上世紀20年代美國長島北岸和曼哈頓的上流社會風情。該系列男裝是柔和的淡水彩色調,面料全部采用優質日本牛津棉布或意大利亞麻布,簡潔優雅懷舊。在一個長周末或3~4天的小長假穿著,真是再適合不過了。快點和海報網編編一起來看一看,體會一下“爵士時代”的詩意情懷!


n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        自湯姆·福特 (Tom Ford) 開始重新設計女裝之日起,他的作品就備受時尚圈關注。相信大多數人都和海報網編編一樣在期待湯姆·福特 (Tom Ford) 再創奇跡,將女裝設計推向新境界。

       湯姆·福特 (Tom Ford) 全新發布的2011秋冬女裝延續了上一季的高貴、奢華,再次以媲美高級定制的精細做工詮釋復古風格的迷人魅力。修身剪裁雕琢女士們的性感曲線,皮草大衣與透視蕾絲長裙展現強勢和柔美的不同面,但卻都需要有強大氣場才能駕馭起來。

n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       Zara姐妹品牌波絲可 (Bershka) 2011年秋冬廣告大片近期曝光,這組廣告大片以一個酒店天臺為主要拍攝地點,模特們身著60年代復古風情的波絲可 (Bershka) 2011年秋冬服飾,在鏡頭前嬉笑、打鬧,展現他們最真實、個性的一面,讓我們感受到60年代張狂叛逆的青春。


n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       “我不想在‘吉普賽’上咬文嚼字,更加輕松、甚至有些紐約化的吉普賽風格才是我想要的。”設計師塔庫恩·帕尼克歌爾 (Thakoon Panichgul) 這樣形容塔庫恩 (Thakoon) 2012早春度假系列女裝。民族風情與都市摩登感相互交融的塔庫恩 (Thakoon) 2012早春度假系列女裝,既能給在鋼筋水泥森林里窒息太久的女性一些來自異域的調劑,又不會讓她們在任何都市場合過于另類疏離。

       塔庫恩 (Thakoon) 2012早春度假系列女裝中,漿果紅印花圖案的傳統克羅地亞刺繡西裝外套搭配白色西褲,民族風的加入讓職業套裝不再嚴肅單調;廓形簡潔的黑色風衣,露出民族印花的裙擺,再佩戴一朵盛放的紅玫瑰胸花,便將都市女性有態度、有型格的穿衣品味展露無遺;剪裁時尚的鮮黃色棉布裙配上馬賽格子印花,會讓所有穿上她的女性都活潑輕松起來。

n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        毛茸茸的皮草裝飾,華麗麗的金屬色皮革,設計師亞歷山大·王 (Alexander Wang) 在他的2011秋冬鞋履系列中用上了這兩種超級引人注目的材質,并且讓它們成為一對完美拍檔!纖薄的高跟涼鞋,“背后”披著一件金屬色皮革制成的“小斗篷”,正面則是包覆著整個鞋頭的同色皮草,配上如寶石一般閃亮的純紅色與深藍色,如此拉風的設計,誰會不想穿上它們張揚一下呢?

       亞歷山大·王 (Alexander Wang) 將皮草、漆皮、鱷魚紋皮革等反差極大的材質拼接在一起,打造出富有建筑感的鏤空露趾涼鞋與中性風格的硬朗短靴;鞋面綴著流蘇的男款Loafer鞋,換上玫瑰金與銀色的外衣,變成搶眼的“恨天高”;就連長相最端莊的黑色粗跟鞋,也不甘寂寞地拖上了一條皮草“小尾巴”……亞歷山大·王 (Alexander Wang) 的粉絲們不妨來翻翻看,哪雙2011秋冬亞歷山大·王 (Alexander Wang) 鞋履是你心中最贊的設計?

n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        Urban Outfitters 2011早秋Lookbook由It Boy柯爾摩 (Cole Mohr) 和漢妮·蓋比·奧迪爾 (Hanne Gaby Odiele) 領銜演繹,他們身著Urban Outfitters美式休閑混搭展現青春小個性:藍色西裝配短褲+波鞋,用十字圖案豹紋T恤衫流露出想變成熟的沖動;男友式條紋襯衫搭配熱褲去逛書店,穿出小小性感味,在期待遇到帥鍋?模特們在鏡頭下張揚放肆的奔跑、歡笑,一下把我們帶回沒有禁忌的青蔥校園時代。


n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       前不久獲得CFDA 2011施華洛世奇 (Swarovski) 基金最具潛力女裝設計師大獎的設計師普拉巴·高隆 (Prabal Gurung) ,推出了個人同名品牌首個早春度假系列女裝。“想同90后展開一場時尚對話”的普拉巴·高隆 (Prabal Gurung) 深諳與年輕人們的交流之道:邀請“90后”美國說唱歌手Rye Rye在其最新單曲《New Thing》MV中穿上新鮮出爐的普拉巴·高隆 (Prabal Gurung) 2012早春度假系列女裝,想不吸引Generation Z (美國人對“90后”的稱謂) 的注意都難!

       普拉巴·高隆 (Prabal Gurung) 2012早春度假系列女裝中,鮮艷熱烈的牡丹印花,柔和漸變的色彩,靈感源于日本藝術家草間彌生 (Yayoi Kusama) 作品、以鏤空方式新穎呈現的波爾卡圓點圖案,逐一燒融后手工縫制的亮片,提花式浮紋針織圖案……這些富有創新意識的元素以普拉巴·高隆 (Prabal Gurung) 式的流暢剪裁呈現。看到這里你是否也跟海報網編編一樣覺得,這位經驗豐富的設計師真正想要吸引的,其實不僅僅是“90后”這么簡單呢?

n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       巴尼斯紐約精品店 (Barneys New York) 2011秋冬的CO-OP系列,集合了亞歷山大·王(Alexander Wang) 、菲利林3.1 (3.1 Phillip Lim) 、瑞格布恩 (Rag & Bone) 、T By Alexander Wang等最受歡迎的紐約新生代設計師品牌的秋冬服飾,帶來有著紐約上城時髦味道的美式搭配。

       通勤&派對兩相宜的黑色+駝色深V領連身裙、套頭男友風針織衫搭配豹紋哈倫褲、運動風長褲混搭機車風皮革夾克……巴尼斯紐約精品店 (Barneys New York) 用充滿新意的搭配,將2011秋冬的眾多趨勢集合在CO-OP系列的Lookbook里,再配上今年秋冬衣柜中不可缺少的夸張金屬風時裝珠寶,輕松打造出秋冬時節簡潔、隨性而不乏精致細節的造型。

n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        親民實穿的優衣庫 (Uniqlo) 從2009年開始起,開始與追求“純粹主義”的吉爾·桑達 (Jil Sander) 合作推出Uniqlo+J系列,不過Uniqlo+J 2011秋冬女裝將會是吉爾·桑達 (Jil Sander) 與優衣庫 (Uniqlo) 到目前為止的最后一次合作了,接下來兩個品牌將暫停推出聯名系列,對于合作的終止,報友們是否會覺得有些遺憾呢?不妨還是先來欣賞一下Uniqlo+J 2011秋冬女裝的Lookbook,看看這次“收官之作”吧。

       2011秋冬的Uniqlo+J女裝在極簡輪廓與雕琢身體曲線的剪裁之間找到了一個很好的平衡,簡潔利落的線條中依然看得出突出腰線與胯部的設計細節,化解了秋冬裝扮的厚重感。超模艾利桑娜·繆斯 (Arizona Muse) 的超“殺”眼神讓整組Lookbook透著冷峻、硬朗的氣質,不過這次Uniqlo+J還是在服裝領口處加入了更富女性氣質的蝴蝶結設計,干練之中突然浮現的一點柔美更令人驚喜。

n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       麥絲瑪拉 (Max Mara) 子品牌MAX&Co用簡練的款式、利落大方的剪裁,為都市女郎們送上實穿而溫暖的秋冬裝扮。細格紋西裝領口拼接的麂皮絨、駝色大衣領口的蝴蝶結裝飾等細節,為OL風格的秋裝加入更多與眾不同的亮點。

       一片大地色、灰色、黑色營造的干練優雅氛圍中,偶爾跳出的正紅與祖母綠色,讓鐘愛鮮艷色彩的你在秋冬時節依然可以做不甘于平淡的色彩達人。而MAX&Co 2011秋冬女裝配飾中的帽子設計也讓海報網編編覺得相當有愛,正紅色的寬檐帽或是灰色格紋的爵士帽,會不會也為你的秋冬季搭配加分呢?

n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